首页幻灯片
当前位置: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新政策下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过程及电子招投标操作实务”专题培训会
我校成功举办“新政策下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过程及电子招投标操作实务”专题培训会
2020年11月17日

为进一步加深采购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新政策的理解,学习电子招投标业务操作实务,11月13日,我校成功举办“新政策下政府采购项目执行过程及电子招投标操作实务”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我校主办、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协办,邀请辽宁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工作人员作为主讲人。省属高校采购工作人员及其代理机构相关人员共50人和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国出席本次培训。培训会由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卢艳丽主持。

培训会上,赵建国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阐述了当前社会背景下高校采购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校采购工作的现状,并鼓励各省属高校采购工作人员互相交流、共同学习,不断提升采购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

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会长张天弓简述了采购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培训会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辽宁省政府采购协会培训老师分别就政府采购基础知识及2020年新颁布的政府采购政策进行现场解读。省财政厅培训老师主要对采购文件编制、采购程序和质疑投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和案例分析。最后,培训老师就各高校工作人员采购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答疑。

本次培训为大连地区省属高校的采购工作人员创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帮助解决采购中遇到的常见问题,为我省高校政府采购的发展贡献了一份东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