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采购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体育馆东侧、西侧副馆运动地板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体育馆东侧、西侧副馆运动地板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0年09月17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0-210000-545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东北财经大学体育馆东侧、西侧副馆运动地板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9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 、原采购公告及采购文件中获取采购文件时间为:2020年09月11日至2020年09月17日

更正为:2020年09月11日至2020年09月24日

2 、原采购文件中要求投标供应商提供: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测报告(检测项目应包含面层地板、毛板、木龙骨、减震垫以及地板表面油漆;检测内容应包括运动地板球反弹率、抗滚动载荷性能、滑动摩擦系数、冲击吸收率、标准垂直变形等参数。不得低于《体育馆用木质地板》GB/T20239-2015国家标准。)

更正为: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取得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检测项目应包含面层地板、毛板、木龙骨、减震垫以及地板表面油漆;检测内容应包括运动地板球反弹率、抗滚动载荷性能、滑动摩擦系数、冲击吸收率、标准垂直变形等参数。不得低于《体育馆用木质地板》GB/T20239-2015国家标准。)

更正日期:2020年09月1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已书面通知潜在供应商。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已获取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应按照本次采购文件和本更正公告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次更正公告内容为准,同一事项以最后一次发布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更正后的采购文件详见附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东北财经大学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联系方式:0411-84738359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星国际广场3号楼0910室

联系方式:0411-39210531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金铭

电话:0411-39210531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