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采购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公寓服务中心窗户更换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公寓服务中心窗户更换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年12月09日

项目概况

东北财经大学公寓服务中心窗户更换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2-23 13: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0-210000-71642

项目名称:东北财经大学公寓服务中心窗户更换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5,260,000.00

最高限价(元):5,251,875.33

采购需求:查看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总日历天数:90日历日。2021年4月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人开工令为准。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对于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相关规定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属于中小微企业的应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制造商企业(单位)类型声明函》;属于监狱企业的应提供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属于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应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2)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必须是本企业职工,应具有与供应商单位签订的经人社部门认定的劳动合同(一年以上)和社会养老保险证明(至少提供近6个月的缴费证明和保险证号),项目经理须无在建工程,成交后需要到校项目管理部门办理项目经理IC卡锁定手续,工程竣工后方可办理项目经理解锁,且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12-09至2020-12-15,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12-23 13:3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文件受理区(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六、开启

时间:2020-12-23 13:30(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七楼评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九、其他补充事宜

1、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CA办理成功的的供应商须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报名将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成功后用CA操作网上电子投标等相关事宜(包括在电子投标环节填写报价、上传文件、电子竞价等),如未操作将导致废标,开标现场须携带CA锁,如未携带将导致废标。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及现场纸质递交同时执行并保持一致,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好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具体CA锁事宜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
3、报名后请联系采购代理领取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十、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东北财经大学

地  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联系方式: 0411-847383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星国际广场3号楼0910室中恺管理

联系方式: 0411-39210531

邮箱地址: zkglln@163.com

开户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

账户名称: 中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

账号: 750900788019000005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金铭

电  话: 0411-39210531

 
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关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