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2013专项资金设备(含软件)、家具 采购审批表申报截止日期的通知
关于我校2013专项资金设备(含软件)、家具 采购审批表申报截止日期的通知
2015年10月19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及时完成我校2013年专项资金设备(含软件)、家具的采购工作,请计划用2013年专项资金采购设备(含软件)、家具的部门及时完成采购申请相关文件的审签工作(项目采购审批表须专项主管部门、资产部门、财务部门、采购部门、相关校领导审签),并于2015年10月23日下班前将审签后的“项目采购审批表”原件送到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因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在收到“采购审批表”后,需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申报相关项目采购计划,采购计划审批需教育厅、财政厅相关部门五位工作人员审批;采购计划审批后,还需根据审批结果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编写招标文件、预定招标场地、确定开标时间、招标信息公示;采购项目招标完毕还需将招标结果公示,办理合同签订、订货、安装、验收、发票审签、入库、付款等工作。项目采购工作周期较长。如各单位、各部门不能按时将2013年专项资金采购项目的“采购审批表”送到校采购办,相关专项资金付款工作将无法按时完成。校采购办2015年10月23日后将不再接收2013年专项资金“项目采购审批表”。
特此通知。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