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正式实行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正式实行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4月16日
/upload/opupload/2021_09/27/20190717092228457.zip
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辽宁省教育厅转发辽财采[2018]660号《关于推行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即日起(2019年4月16日),学校相关的采购工作将按照本通知执行。
2019年4月16日以前已经完成采购的项目按照原办法执行。
2019年4月16日以后采购纳入网上商城采购目录(见附件1中的《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采购目录(首批)》)以内、单项或批量采购在30万元(不含)以下的货物,实行网上商城直接采购。有采购需求的单位或部门需授权一名正式员工为网上商城采购登录账号的管理者,并作为经办人负责本单位或部门的网上商城采购工作(本单位或部门科研教师的网上商城采购工作也需由同一登录账号来完成)。请各单位、各部门填写附件中的《网上商城登录账号授权书》(见附件2,每个预算单位仅授权一个账号,请管理者妥善保管),纸质版报送给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简称采招办)招标科(梓楠楼222),电子版发送至czhbhy@dufe.edu.cn 。授权书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4日。
请各单位、各部门根据资金来源和采购内容填写《东北财经大学网上商城一般预算资金及课题资金采购审批表(固定资产)》/《东北财经大学网上商城专项资金采购审批表(固定资产)》/《东北财经大学网上商城采购记录表(非固定资产)》(分别见附件3、4、5),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提交给采招办。采购单位或部门经办人在网上商城选择拟购产品后提交订单(可将产品加入购物车后一同生成订单,但需注意不能将非固定资产和固定资产混合订单),订单的支付信息需严格按照获批的资金来源进行选择,订单需要采招办专人在线上审核后方能生效(主要审核资金来源是否选择正确)。
网上商城的详细操作流程参见附件1。
联系人: 董达一韩莹    84713291   梓楠楼222
 

 
注:采购审批表或记录表中的附表信息采招办会不定期更新,各单位或部门采购时请到采招办网站下载最新版本。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