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实行统一审批管理的通知
关于2020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实行统一审批管理的通知
2020年01月15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辽教办电﹝2020〕10号文《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事项的通知》的通知,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2020年1月16日下班前将填写好的《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和《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报送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办理。各单位报送需提交纸质版(加盖校公章,送至梓楠楼222房间)及电子版(电子版请发邮箱:czhbhy@dufe.edu.cn)。
   各申报单位在填写《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时,要按进口产品逐一填写,并详细描述进口该产品的必要性、可行性、原有基础及绩效目标的设定。采购项目要落实经费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及资产利用率,避免浪费。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各部门报送的2020年拟采购的进口产品品目、型号等基本信息进行统计、汇总,报送省教育厅。
  省财政厅将建立年度进口产品清单, 纳入采购清单的进口产品,采购人无需再提供专家论证意见和进行公示,直接向财政部门备案政府采购计划即可。
 
联系人:韩莹 84713291
 
附件: 1.《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申请表》
         2.《政府采购进口审批申请汇总表》
         3.《政府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