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抓紧推进东北财经大学政府采购项目执行的通知
关于抓紧推进东北财经大学政府采购项目执行的通知
2020年04月14日
各单位、各部门:
       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一阶段和终止应急响应后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 2020 〕 66 号要求:“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政府采购活动影响,加快政府采购预算执行进度,采购人应抓紧推进政府采购项目执行。一是对于2020年部门预算中涉及政府采购的项目,采购人务必于9月30日前完成政府采购计划申报工作;二是对于年度执行中追加的政府采购预算,采购人应在预算指标下达后2个月内完成政府采购计划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2020年9月10日下班前,将2020年部门预算中涉及政府采购的项目,向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报送政府采购所需资料。年度执行中追加的政府采购预算进行政府采购的项目,应在预算指标下达后的40天内向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报送政府采购所需资料,逾期将无法进行计划申报工作。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