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度择优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通知
东北财经大学2020年度择优遴选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通知
2020年04月15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采购工作,提高采购工作效率,根据《辽宁省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监督考核办法(试行)》(辽财采规〔2019〕5号)、《东北财经大学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选取考核办法(暂行)》(东北财大校发〔2020〕21 号),东北财经大学现择优遴选2020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委托其代理学校采购招标工作,现诚邀业界口碑良好且具备相关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与遴选。
一、遴选单位:东北财经大学

二、服务期限一年(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服务期内除接受辽宁省财政厅监督考核外,还接受东北财经大学监督考核。


三、遴选数量5家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5日—4月20日(上午10:00之前)

2.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所需材料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同时发送到dongdayi@dufe.edu.cn,841736759@qq.com 。请在邮件中列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姓名、电话、电子邮箱。

3.报名条件和所需材料
报名条件: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b.建立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监督管理制度;
       c.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d.具有独立办公场所和代理政府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
       e.在自有场所组织评审工作的,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liaoning.gov.cn)点击“注册”,选择“代理机构库”,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查询自己代理公司的名称,并将搜索结果截图发送至规定邮箱。

4.报名成功后我校将进行资格预审,另行通知通过资格预审的代理机构遴选所需提供的材料以及遴选时间和地点。

5.联系人
     董达一   0411-84713291     13478519470
     韩莹      0411-84713291     1347866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