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采购审批表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
关于2020年度采购审批表申报截止时间的通知
2020年09月07日
由于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在收到“采购审批表”后,需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进行采购项目备案或审批(审批类项目需要辽宁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分别审批,采购周期会更长),项目备案或审批后,委托代理机构编制采购与招标文件、遇有争议及不合规的技术参数需聘请专家进行评审,协调项目需求部门审核采购与招标文件,签署采购与招标文件确认表,预定招标场地、确定开标时间、发布采购与招标公告(公告期3至20天),组织协调答复质疑文件等,采购与招标完毕还有后续工作:将招标结果进行公示,签订合同、订货、安装、验收、发票审签、入库、付款等, 采购与招标工作周期较长。
    为确保2020年度采购与招标计划能够顺利完成,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东北财经大学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东北财大校纪〔2019〕22 号)审议并通过的《东北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操作规程》、《东北财经大学校内自行采购内部控制操作规程》的规定,尽快完成采购审批表的OA系统审签工作,并于2020年9月30日下班前将OA上审签后的“项目采购审批表”加盖部门印章及采购与招标需求、费用请示报送到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2020年9月30日后将不再受理采购与招标申请。
特此通知。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