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报送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和采购需求文件截止时间的通知
关于2021年度报送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和采购需求文件截止时间的通知
2021年06月03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政府采购项目需要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采购意向公开,公示30天后方可进行采购计划备案。
    另外,由于政府采购或招标工作的周期较长,一般需要至少两个月的时间,为确保我校2021年度的政府采购或招标计划能够顺利完成,请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东北财经大学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操作规程》(东北财大校发〔2021〕16号),尽快向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采招办)提交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并在采购意向公开结束后报送采购需求文件(包括采购需求函、费用请示、会议纪要、审批表等)。
    8月30日前未提交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或者9月30日前未报送采购需求文件,采招办将无法确保所申报项目的政府采购或招标工作在本年度内完成。因此,逾期提交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或者采购需求文件的项目,采招办将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