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政策法规 地方规范性文件 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服务类公开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服务类公开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2015年03月31日
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服务类公开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辽财采〔2015〕107号

 
   

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服务类
公开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各市、绥中县、昌图县财政局,省直各单位财务部门,各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质量,经研究,现将《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服务类公开招标文件》范本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实施政府采购项目的各单位须按《辽宁省政府采购项目服务类公开招标文件》范本中规定的格式进行政府采购公告及招标文件的发布。
二、实施政府采购项目的各单位可在《辽宁政府采购网》(www.ccgp-liaoning.gov.cn)“政策法规”栏中下载范本格式。
三、范本文件使用A4幅面打印纸进行打印,各使用单位不得更改范本文件中各标题、内容的字体、字号及行间距等设置。
 
 
 
 
 
 
 
 
 
 
 
辽宁省财政厅
2015年2月15日
 
 
 
 
 
 
 
 
辽宁省财政厅采购处拟文              2015年2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