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采购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体育设施设备购置维修项目)更正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体育设施设备购置维修项目)更正公告
2021年07月15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1-210000-3622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东北财经大学体育设施设备购置维修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7月08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内容:

调整后台相关时间节点,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7时23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响应文件同时采用线上递交电子响应文件及现场递交U盘形式存储的可加密备份文件两种方式,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内容、格式一致,备系统突发故障使用。供应商仅提交备份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
2.供应商在电子评审活动中出现以下情形的,应按如下规定进行处理:
(1)因供应商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
(2)因供应商自用设备原因造成的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上传文件或投标(响应)报价等问题影响电子评审的;
(3)因供应商原因未对文件校验造成信息缺失、文件内容或格式不正确以及备份文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影响评审的。
出现前款(1)(2)情形的,视为放弃投标(响应);出现前款(3)情形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好CA锁,具体操作流程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具体规定详见《关于启用政府采购数字认证和电子招投标业务有关事宜的通知》(辽财采〔2020〕298号)及相关通知,请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因未办理相关手续造成的所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供应商应自行准备好CA锁及可以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并成功进入账号的电脑。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 东北财经大学

联系方式: 0411-84713291

名  称: 大连大禹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411-39560966

项目联系人: 王超逸

电  话: 0411-39560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