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采购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2021-2022萨里国际学院砺金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东北财经大学2021-2022萨里国际学院砺金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1年11月19日

项目概况
东北财经大学2021-2022萨里国际学院砺金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0日 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66706
项目名称:东北财经大学2021-2022萨里国际学院砺金楼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650,000.00
最高限价(元):650,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小微企业/残疾人/监狱/脱贫攻坚支持企业/节能、环保产品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投标人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等简要信息,由系统自动开通账号后,即可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具体规定详见《关于进一步优化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程序的通知》(辽财采函〔2020〕198号)。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0时00分至2021年11月26日 23时55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12月10日 14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第9标室(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东北北路10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辽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或电子响应文件无法解密的均按照未递交响应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3、供应商须自行携带可在线解密的笔记本电脑现场解密或在本单位使用可解密的电脑在线解密。
4、凡参加现场投标的人员,必须自行戴好口罩、身份证,做好卫生消毒。近期(14天)有过较重疫区的旅行史,或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或发烧或未自行隔离14天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投标,其他事项严格执行大连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相关文件。随时关注大连市政府和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按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若因自身原因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5、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于2021年12月10日11:30时前邮寄或送达至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A区15号星海国际金融中心A座33层,或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西门楼梯处递交(现场递交的投标人须提前与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内容、格式一致,如未递交备份文件而遇到系统突发故障时,投标人因无备份文件导致评审无法继续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投标人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关于具体的备份文件的格式、存储、密封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6、为了方便投标人对显示系统、方案及项目经理面试工作,项目经理答辩须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实现,请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自行下载并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具体操作详见http://ggzyjy.dl.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80c0433e-4b36-41c8-a570-f1db451645d0&CategoryNum=076001。
7、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授权委托书中授权委托人电话须清晰准确,以便通过“腾讯会议”进行项目经理答辩。
8、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参加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2021-2022萨里国际学院砺金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开标会议
会议时间:2021/12/10 14:00-14: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wLg4l5vLbV5j
会议ID:745 992 969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
+8675536550000,,745992969#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745992969#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复制该信息,打开手机腾讯会议即可参与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东北财经大学
地  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联系方式: 0411-847383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辽宁卓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A区15号星海国际金融中心A座33层
联系方式: 0411-82285786/86886696-804
邮箱地址: dlzkxm@163.com
开户行: 中国银行大连星海广场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卓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3116806142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唐昊
电  话: 0411-82285786/8688669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