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采购公告 (实践教学中心大楼设备等设施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实践教学中心大楼设备等设施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2021年12月08日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JH21-210000-61487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实践教学中心大楼设备等设施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1月29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招标文件P167页中部分内容调整如下:
(一)广播与扩声设备
1.投标单位需提供楼宇广播与实验室教学扩声系统的部署设计方案及设备安装图纸。
2.投标单位需提供楼宇广播与实验室教学扩声系统设置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
3.对于涉及到个性化系统参数、功能设置的,投标单位需根据学校使用方的实际需求,完成对系统参数的调制、设置,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二)实训中心网络设备等
1.综合布线相关图纸由学校指定设计院提供,投标单位需按照相关图纸进行施工,如出异议或出入,由投标单位、学校使用方、弱电设计院三方协商处理。
2.投标单位需提供本项目的最终实际部署的设计方案及综合布线图纸。
3.投标单位需提供相关系统设置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
以上内容中的“投标单位”更改为“中标单位”。更改后文件如下:
(一)广播与扩声设备
1.中标单位需提供楼宇广播与实验室教学扩声系统的部署设计方案及设备安装图纸。
2.中标单位需提供楼宇广播与实验室教学扩声系统设置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
3.对于涉及到个性化系统参数、功能设置的,中标单位需根据学校使用方的实际需求,完成对系统参数的调制、设置,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二)实训中心网络设备等
1.综合布线相关图纸由学校指定设计院提供,中标单位需按照相关图纸进行施工,如出异议或出入,由中标单位、学校使用方、弱电设计院三方协商处理。
2.中标单位需提供本项目的最终实际部署的设计方案及综合布线图纸。
3.中标单位需提供相关系统设置说明书和使用说明书。
更正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3时59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辽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首页-办事指南”中公布的“辽宁政府采购网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的操作手册”和“辽宁政府采购网新版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须自行办理CA锁,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或电子响应文件无法解密的均按照未递交响应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3、各供应商于递交文件截至时止(2021年12月22日9点30分)自行解密,解密时间为30分钟,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解密将导致废标。
4、供应商须自行携带可在线解密的笔记本电脑现场解密或在本单位使用可解密的电脑在线解密。
5、凡参加现场投标的人员,必须自行戴好口罩、身份证,做好卫生消毒。近期(14天)有过较重疫区的旅行史,或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或发烧或未自行隔离14天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投标,其他事项严格执行大连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相关文件。随时关注大连市政府和大连市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按规定和要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若因自身原因无法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
5、供应商须自行准备好备份投标(响应)文件于2021年12月22日8:00时前邮寄或送达至大连市西岗区民权街103号,或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西门楼梯处递交(现场递交的投标人须提前与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并承诺备份文件与电子评审系统中上传的投标(响应)文件内容、格式一致,如未递交备份文件而遇到系统突发故障时,投标人因无备份文件导致评审无法继续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投标人仅提交备份文件的而没有进行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的,投标(响应)无效。关于具体的备份文件的格式、存储、密封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  称: 东北财经大学
联系方式: 0411-84713291
名  称: 辽宁宝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411-83603130
项目联系人: 左珣、刘纪刚

     电  话: 0411-83603130